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Disneyland假期 -- Day one

在LA的朋友告诉我们,Disneyland一年四季都能去,就是最冷的两月份气温也一般都在15,20摄氏度左右,而且很少下雨。于是我们就订了二月五日到十日的Disneyland买三晚送两晚的Vacation Package,订了West jet的机票,接着就是盼望假日快来的Count Down了。

我们的飞机是上午9点50的,可是因为新年期间又有人要炸美国飞机,机场安检又出新规定,所以我们需要提前三个小时到机场。乘坐公共交通从家里到机场又大约需要一个小时,所以我们清晨5点多就起来了,6点03分坐上了Bus。Dave知道要早起去机场,小家伙虽然还没有睡醒,但硬是把眼睛睁得大大得,上了Bus,逢人就说我们要去Disneyland. 弄得一车的人都在祝贺他。

到了机场人不多,因为东奥会的关系,有很多工作人员,看到小孩就热情同他们对话,还给他们lollypop。到了安检的区域,大家都在忙着脱衣服、脱鞋子、任何的开衫都要脱下,带金属的物件都要摘下,所有的饮料都要喝掉,每个人登机只能带一件小的手提行李,也要打开检查,(所以,所有的东西都被检查了)。有些可疑分子还要进一个全封闭的玻璃小房间。总之这是我遇到过的最严格的一次安检。过了安检就是海关了,这也很顺利,只是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去美国,还需要留指纹,只是有一点不明白,我要留十个手指的指纹,可我先生只要留四个手指的,我们问为什么,那个Officer也没有正面回答。我说我觉得我象坏人,他说,“我可没说,是你自己说的。”

West jet上是没有免费午饭吃的,一个朋友说加拿大飞美国的飞机是都是没有饭吃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电视,只是耳机是要买的,还有Movie也是要买的。

飞机飞行了两个半小时,正点到达的,朋友已经如约来接我们了,她开的是赛扬的车,TOYOTA旗下的,不过温哥华没有卖。所有的事情都很顺利只是有一样,天气不好,LA来了Storm,下雨堵车,原本45分钟的车程,我们开了三个半小时,比飞机的时间还长。小家伙已经累得在车上睡着了。

终于到酒店了,Front Desk知道我们是第一次来Disneyland,给我们一人颁发了一枚First Visit的徽章,给了我们一张Mickey, Mini, Donald, Goofy和Pluto的签名照和一些Balloon,他还给了我们一人一张印有我们名字的房卡,凭这张房卡我们可以提前一小时进入公园。朋友Offer晚上一起吃晚饭,我们怕小朋友太累了,就约了第二天再聚。我们选择的酒店是Disney’s Paradise Pier Hotel.这是Disneyland自己的三家酒店之一,也是最便宜的一家。不过我们住下来的感觉很不错。虽说是三星,但它是我们在三星里住到得最好得一家酒店,有California Adventure的View, 房间、浴室都很宽敞,两个Queen Size的床,其他的设施也很全,而且到Downtown Disney, Disneyland Park和California Adventure步行都很方便。

于是我们就弄了点吃的,盼望着天气能转好,早早得就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