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牛气的加拿大移民局电话(续)

鉴于上周五被挂断电话前得到的信息,周四、周五流量最大。今天,星期二我决定再试试。

这次我有经验了,拨通电话,选择1,然后听三遍目录播报,我就被转到人工服务。电话提示说我不能用coarse language,否则服务人员有权挂断我的电话。(估计这里的工作人员的日子也不怎么好过,经常会被愤怒的移民申请者当作出气桶)电话里说现在仍然是“high volumn”,本以为还要被挂电话,不过还好,它告诉我估计的等候时间是10分钟。于是我就开始听音乐了,其间不停得听电话里说“please notice, our agents can not speed up your application process.”

经过漫长的等待(十分钟多了一点),我同工作人员对了话。他告诉我,只要在半年内(如果入境时没有被特别规定的话),可以任意多次去美国而后返加。

至少,这个电话还是真的有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