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牛气的加拿大移民局电话

今天因为想问父母持一次入境加拿大签证,能否多次去美国返回加拿大的事,给加拿大移民局打了电话。拨通电话前准备好了要等很长时间,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的。

我先上了他们的网站,网站上的解释不是十分清楚。于是我查到了电话号码,准备找个agent问问。关于找agent,网站上是这么写的:
Call Centre agents - Monday to Friday, 8 a.m. to 4 p.m., your local time, except for statutory holidays.
You must choose one of the first five recorded options before you can speak to an agent.
我拨通了电话,按他所说的在进入自动语音系统后,选了第一个option, 接下来听到的是再让我选择下一级菜单的提示,可是菜单里根本没有“接通agent"这一项。我什么也没按,想试试这样能不能接到agent那里,可是听到电话里传来“your selection is not recorded ", 再等,等到的还是重复播放的菜单。我挂了电话,又试了几次,都是一样的结果。不过我还是不死心,这下,我就不停得听电话系统一遍一遍得念菜单,终于,最后他说,要给我接去agent那里。我好高兴啊!可是,在电话铃响了几声后,电话里说,“Due to the high volumn of the call, we can't connect you to the agent now. Please note we're very busy on Thursday and Friday. please try it later." 然后他们就无情得挂断了我的电话。

真是牛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