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Move for Health Day-Kayaking

5月10日是Move for Health Day, 我去Kayaking了, 在海里划独木舟。我们是傍晚5点半开始的,有Instructor先做简单培训,他给我们穿上了专门的救生和防护服装,教我们怎样用脚控制船的方向,怎样划动船桨。然后,Instructor又反复在那里说怎样坐进船舱和出船舱才不会翻倒,如果船翻了我们应该怎么做。听了以后我有那么一点点担心,“Is like everyone will fall off in the water first time?" "No, 1 person per year, probably." 这下,我觉得好多了。事实上,Kayaking比我想象得还要容易些,船设计得很容易控制,前进的速度也比较快,而且还很平稳。昨天的天气很好,风和日丽,时而大鸟从头顶掠过,时而海浪轻微得把你托起又放下,如果累了,你可以就坐在那里任海浪把你带去那里。非常惬意、休闲。只是在划船的时候,难免会有水进入船舱,虽然船舱尽量封闭了,衣服会有点湿。我们划了1个小时,不累,很Enjoyable!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